王力宏李靓蕾再开战巧撞德普生日 网民曝惊人巧合

字体大小:

(综合讯)好莱坞巨星Johnny Depp(约翰尼德普)与前妻Amber Heard(艾梅柏希尔德)打了六周的诽谤官司刚落幕,台媒报道,台湾歌王王力宏和前妻李靓蕾的官司昨天(9日)进入第二次调解,同样选择以视讯方式开庭。

王力宏和李靓蕾去年底的婚变闹得沸沸扬扬,两人公然互撕,李靓蕾的连环爆料,也让王力宏的演艺事业跌落谷底。今年3月17日,两人分别于纽约、台北透过视讯方式开庭,但没有结论。王、李二度开庭,就在这个时候,眼尖的网民有了新发现!除了先前有人意外挖出王力宏原来早就追踪德普的IG,如今也有人发现李靓蕾和艾梅柏竟然同年同月出生,都是1986年4月,生日只差八天的巧合。更巧的是,德普昨天过59岁生日。

德普或放弃索取赔偿金

王力宏全程追踪德普IG,网民臆测似乎在暗示些什么?外媒也传出,只要艾梅柏放弃上诉,打赢官司的德普就会考虑放弃索取1035万美元(约1424万新元)的赔偿金。

报道指,为德普打赢官司的两名律师在访问中提到艾梅柏的律师曾公开表示艾梅柏根本无力偿还巨款时,被问及德普是否愿意与前妻交换条件,“如果艾梅柏放弃上诉的话,德普会否放弃要女方支付赔偿金?”两人没有否定这个可能,并表示律师和客户之间有保密协议,沟通内容不能对外公开,但透露,德普感觉“终于卸下肩膀上全世界的重量”,而且他“过去六年来没露出像现在的笑容”,也强调他的重点一直都不是金钱,而是恢复名声。

德普律师升官

此外,德普成功翻身,女律师Camille Vasquez(卡蜜儿)被视为最大功臣。卡蜜儿表现出色,许多律师事务所都争相挖角,她所属的Brown Rudnick律师事务所在美国时间7日宣布她确定升官,从一般律师晋升成为公司合伙人,发文赞赏:“我们为她感到自豪,并期待她在成为我们的合伙人之后,创造出更优秀的成就。”据某媒体查证相关资料,Brown Rudnick律师事务所于2021年的总收入为2亿2000万美元(约3亿246万新元),合伙人高达百位,每个合伙人一年平均获利高达130万美元(约179万新元),利润丰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