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女星溺毙案情逆转 惊爆遭刺伤后抛入海中

除了血迹被发现,Tangmo右边大腿内侧伤口被指是遭利器所伤。(互联网)
除了血迹被发现,Tangmo右边大腿内侧伤口被指是遭利器所伤。(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昵称Tangmo的37岁泰国女星Nida Patcharaveerapong,2月底和友人搭船出游坠河身亡,原本警方以意外事故结案,却在船上发现血迹,改以谋杀案重启调查。Tangmo的母亲找来有“泰国柯南”封号的Atchariya调查,验尸后惊爆并非溺死,而是在船上遭刺伤后抛尸。

据外媒报道,Tangmo尸体右边大腿内侧的伤口深到连肌肉都露出,原先警方指是坠河遭螺旋桨划伤导致,不过Atchariya找来法医鉴定后,认为伤口平整,应该是遭利器所划伤,加上监视器拍到同船的富二代曾拿K2小刀开酒,推断Tangmo腿伤是被刀刺伤,才被人抛入海中。

Atchariya也提出几个疑点,直指视频中的地点不像是一般正规验尸的场所,可见验尸官拿螺旋桨在尸体腿上不断比划对照,还不时把腿移来移去。而在尸检初步报告写明有11处以上的伤口,法医再度鉴定后确认有22处伤,但警方结案报告中却是26处伤,质疑多出来的四处极有可能是验尸时不慎弄出的新伤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