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威廉为两大原因 坚持女儿在公立小学念书

立威廉疫情前在希腊雅典拍电影。(互联网)
立威廉疫情前在希腊雅典拍电影。(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45岁立威廉当年以4国混血外型加上模特儿身材拍偶像剧走红,他2014年宣布婚讯,2015年女儿Harper出生后,演艺重心转往中国。

他不停拍戏、拍电影和接活动,在新加坡购置的房产就高达4间,尽管身家上亿台币(超过467万新元),他的女儿在新加坡却是念公立小学。

他受访时解释,因为公立小学是双语教学,而他认为中文很重要,自己也是在公立学校的双语环境长大的。他说,女儿念的小学满特别的,有韩国人、德国人和印度人,所以是很不错的环境。

此外他也考量到公立学校的学生都是长居新加坡的,女儿比较能交到长期的朋友,实在是用心良苦。

立威廉疫情前去希腊雅典拍摄电影《夺宝联盟》,趁机带老婆去爱琴海小岛度假,之后疫情爆发,考虑到前往中国工作的隔离天数而推掉很多活动,几乎都待在新加坡陪妻女。但他收入并未受太大影响,靠着接代言,一年约有2000万台币(约93万新元)收入。

立威廉希望女儿Harper在双语的环境下长大。(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