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琴变运动达人 鼓励观众齐健身

本地综艺阿姐鐘琴
本地综艺阿姐鐘琴

字体大小:

本地综艺阿姐鐘琴近年来变身运动达人,常常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跑步、游泳、骑脚踏车的照片,鼓励了不少观众和她一起健康生活。

鐘琴昨天(6月9日)接受《新明日报》的采访时大方分享健身瘦身的心得。她最近刚录完退休理财节目《财不怕退休》,一起拍摄节目的还有郭亮、黄振隆、阳光可乐。节目由她担任主持人,其他三名艺人则负责扮演不同角色来发问。节目也邀请了理财专家及政府部门的相关人员来为他们解答疑问。

鐘琴的档期已安排到明年过年,如此忙碌的工作,如何坚持运动呢?她轻松地说:“运动可以找时间,半个小时跑跑,半个小时回来,长一点的时间就跑远一点,不然就早一点起来。”

问到为何如此积极地运动时,鐘琴说:“一来是健身,二来是去年有一段时间胖了”。原来,在录制《缤纷万千在昇菘》的期间,为她准备的衣服对她的身材来说颇具考验:“他们给我的衣服是很小件的嘞,所以我说你们不要拿小件,拿M size的给我,我穿不下了!讲完之后我很心虚,有犯罪感,就想努力瘦身,不要麻烦服装间的人。”

除了运动减脂,鐘琴还忍痛“割爱”。也为了快速减重完全舍弃蛋糕、雪糕,好在减肥效果非常显著:“第一次不吃甜品的时候,第一个星期我马上就瘦了两公斤。”

据悉,阿姐前阵子被诊断为“甲状腺失调”,需要定期服药治疗。记者询问阿姐近况如何,万幸情况已稳定下来。她道:“控制下来了,因为甲状腺失调的时候是不可以运动的,因为心跳很快,连走路都160多,所以要好了我才可以运动”。

前日(8日),阳光可乐晒出了一段跟鐘琴、郭亮、黄振隆合拍的TikTok短视频。鐘琴是否考虑加入TikTok热潮呢?阿姐幽默道:“我很懒的,有人说你以前还会PO一些煮饭的照片,现在都懒得拍了。现在都是跑步、游泳,不然就是工作,问我有没有别的东西看,我说没有,别的东西不能让你看!”

她目睹阳光可乐拍摄一秒换衣视频的过程,感叹:“年轻人精力旺盛,累死人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