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转型! 《浪姐3》与谭维维演唱摇滚曲

谭维维(左)和王心凌将联手表演摇滚歌曲。(互联网)
谭维维(左)和王心凌将联手表演摇滚歌曲。(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王心凌因参与湖南卫视歌唱竞赛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3》翻红,Spotify每月跟听人数暴涨70%,瞬间涌入30多万人,在PPT和Dcard等论坛讨论区更是暴冲2万多则帖子,可见近来王心凌举手投足都是焦点。

她在最新播出的节目中谈及转型,自信分享:“甜美是我的特色但不是我的包袱。”并打破过去总带给歌迷甜美、轻柔的曲风,与实力唱将谭维维组成“凌维不惧”,携手挑战金曲乐团“草东没有派对”的摇滚歌曲《山海》风靡全场。

王心凌与谭维维分到一组后,迅速进行磨合,两位姐姐虽然是第一次合作,却展现了超乎寻常的默契。王心凌说,谭维维是一个让人很有安全感的姐妹, “我觉得她很有自己的想法,也很能够容纳别人的意见。”

谭维维则认为她俩“一个比较硬,一个比较柔,就好像我是山,她是海,我们互为山海。”

面对节目组提出关于转型和改变的问题,王心凌大方表示训练过程中,努力将个人特质融入表演,摇滚,也可以是草莓味的,在挑战自我的同时,也保持着独有的甜美特质。

王心凌在后台为演出练习。(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