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天下第一辣”板面 童缤毓冒冷汗腹泻

童缤毓形容,吃第一口面时,眼泪鼻涕就已不受控制地飙出来了。(IG图)
童缤毓形容,吃第一口面时,眼泪鼻涕就已不受控制地飙出来了。(IG图)

字体大小:

(吉隆坡讯)马来西亚艺人童缤毓8日在社媒贴文透露吃了辣椒板面后,心跳加速,冒冷汗,心肺器官灼热和腹泻。

童缤毓是在忙完一天工作后,发现自己什么都没吃,就到面馆吃辣椒板面,“不知是饿昏了还是自己大意,我竟然点错了‘天下第一辣’。”她自认超能吃辣,当下觉得无所谓,就吃了。她形容:“吃下第一口的时候,眼泪鼻涕已经不受控制地飙出来了,但因为饿,再加上逞强,我还是坚持吃了几口,甚至到了后来,我用清汤涮光了辣椒才吃。”

她也喝茶解辣,没想到却感觉“心脏跳动很快,冒冷汗,心肺器官开始在燃烧”。她拼命喝水,也确认自己没有高血压或头晕,过了两个小时,情况才缓解,不过却开始腹泻,“而且还是非常火辣辣的绞痛”。

童缤毓大叹:“我现在从嘴到肛门的感觉都十分不好,本来要做的功课一样都没做,明天一早还要拍摄,现在姐的心情是糟糕透了。”

她心有余悸地说:“我真的有一刻担心自己会休克,或血压飙升,过不了这一劫。”也提醒大家“以后吃辣要小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