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闹场无阻Britney Spears嫁第三夫 童话婚礼家人全缺席

Britney Spears(左图左,右图左)顺利三婚;Madonna(右图右)赏脸出席婚礼。(取自IG)
Britney Spears(左图左,右图左)顺利三婚;Madonna(右图右)赏脸出席婚礼。(取自IG)

字体大小:

(千橡市讯)40岁美国乐坛天后Britney Spears(布里妮斯皮尔)今天(新加坡时间11日)终于正式三度成为人妻。

她与小12岁的男友Sam Asghari(山姆阿斯加利)在加州千橡市豪宅内完婚,先前与她失和的父母、兄妹都没受邀。她说只邀少数好友,但到场的包括Madonna、Drew Barrymore、Selena Gomez与Paris Hilton等巨星名流,让婚礼星光熠熠。

Britney穿着范思哲(Versace)品牌为她设计的露肩心型领婚纱,还有长长的曳地裙襬与头纱,下半身裙子开一边高衩,款式高雅不失性感。

婚礼举行前的下午,她的首任前夫Jason Alexander(杰森亚伦亚历山大)跑来闹场,幸好没影响到她的好心情。

据美媒报道,她的婚礼以童话为主题,在豪宅外停着一辆有白马并有玫瑰装饰的梦幻马车。她在猫王Elvis Presley的歌曲《情不自禁》(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中走上红毯,在好友们见证下完婚。

可惜的是,她的2个儿子也没能到场,但孩子的爸——第2任前夫Kevin Federline(凯文费德林)透露:“他们认为这天的焦点应该是Britney与山姆,他们为她的生命能够往前走感到非常开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