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协志夏宇童自爆“被分手”“舍不得” 公开恩爱也没用?

《明星许愿池》停播,孙协志和夏宇童都有感而发。(取自艺人面簿)
《明星许愿池》停播,孙协志和夏宇童都有感而发。(取自艺人面簿)

字体大小:

孙协志和王仁甫主持民视综艺节目《明星许愿池》,节目开播将近一年,收视屡创新高,但日前惊爆是最后一次录影,节目中止让不少观众觉得不舍。

孙协志深夜发文感叹,形容心情像是“被分手了”,而且是毫无机会挽回的方式。她的女友夏宇童也曾是节目的固定嘉宾,留言:“一切就要这样结束实在舍不得。”粉丝都纷纷加入讨论。

孙协志在面簿分享被告知节目停播的心情,形容“有如结束一段苦心经营的恋情一般”,自亏:“我被分手了,而且是毫无机会挽回的分手方式”,更准确预言隔天的新闻标题会是“孙协志深夜发文惊爆分手……”网民也都踊跃发言。

夏宇童则在面簿发话:“同学们,毕业了!辛苦了,江湖再见!”她自认这一年学习到很多,获得前所未有的体验,以前做不到的都做到了,感谢制作公司对她的照顾,也没有忘记感谢男友。

zaobao.sg记者上网观看节目,发现《明星许愿池》仍走传统综艺路线,有歌舞有短剧,热闹缤纷但不算特别。剧中,孙协志和夏宇童在大伙儿起哄下,会难得地含蓄秀恩爱。

记者根据主题点击节目视频,发现其中一集康康和邵大伦两位擅长模仿的资深艺人,在台上交流最精彩。两人不是第一次做这类表演,但维肖维妙的演出在在显示他们功底深厚。这一集的视频吸引超过5万人观赏。

不过,记者发现网上的视频当中,似乎七夕播出那一集最受欢迎,长篇本土剧《多情城市》的演员群双双对对甜蜜唱歌,孙协志和夏宇童更是抛开羞涩合唱情歌,就吸引多达28万人观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