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放闪?吴慷仁变脸吓邵雨薇

吴慷仁和邵雨薇感情稳定,分隔两地也不忘在社媒上“放闪”。(图/面簿)
吴慷仁和邵雨薇感情稳定,分隔两地也不忘在社媒上“放闪”。(图/面簿)

字体大小:

台湾演员吴慷仁和邵雨薇交往1年多感情稳定,不时会在各自的社媒上放闪。吴慷仁昨天(11日)便在社媒上晒出一张与女友视频通话时的照片,惹笑网友。

上个月到马来西亚拍摄电影《富都青年》的吴慷仁顶着假发和老妆化身“吴阿姨”,诡异造型把邵雨薇逗得咧嘴大笑。他自嘲自己这造型像是一个非常精打细算的妈妈,或是数学老师、银行主管退休职员的脸:“人家是坐2个半小时化的妆。”结果引来女友留言:“我的双下巴分享给大家馁……真是大方……你完蛋了我要回击!”

不久后,邵雨薇贴出吴慷仁的双下巴照回击,“我一直辛苦建立文艺气息,或至少是漂亮的生活感吧?!却轻易被另一半给击垮!”两人之间有趣的互动让网友直呼太闪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