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到一夜未眠 成龙怒斥唐山伤人案围观男性

成龙在微博上为唐山烧烤店伤人案发声。(图/微博)
成龙在微博上为唐山烧烤店伤人案发声。(图/微博)

字体大小:

中国河北唐山发生围殴事件,一名男子疑似在性骚扰遭拒后,和同伙一起把两名女子打至重伤。男子暴行的过程被烧烤店监视器全程录下,视频在网上流传后引起网民公愤,就连影坛大哥成龙昨天(11日)晚上也在微博发文说自己看了视频后气到一夜未眠。

成龙写道:“昨天工作人员给我看了视频,我真的要气死了,一晚上都睡不着,尤其痛心的是全程只有女孩子站出来帮助彼此,围观的男性全都无动于衷,这样的事情怎么可以发生在我们国家?!听说暴徒现在都被抓获了,期待法律的严惩!过去很多年我的电影总在讲这些话,向暴力说‘不’,男人不可以打女人,一群人不可以欺负一个人,讲多少遍都不多,因为不公平的事情一直都存在。我想说,看到恃强凌弱的恶行,有能力制止的话我们就一定要站出来,因为在这样的时候,帮助他人就是帮助我们自己!”

不少网友到成龙的贴文下留言“谢谢成龙大哥为女孩发声”,但也有网友认为打人的一方人多势众出手凶残并不会上前送人头“见义勇为的成本太高了!但我会选择报警”。

成龙为唐山围殴事件发声。(图/截自微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