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欣宜开唱收“钻戒” 郑少秋台下举拇指赞好

郑少秋(右图)坐在台下见汤令山(左图左)下跪送“钻戒”给女儿郑欣宜,立刻举拇指赞好。(互联网)
郑少秋(右图)坐在台下见汤令山(左图左)下跪送“钻戒”给女儿郑欣宜,立刻举拇指赞好。(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郑欣宜5月30日踏入35岁后,达到继承母亲沈殿霞(肥姐)遗产是指定年龄,成为小富婆的她仍努力为事业打拼,上周五(10日)起在红馆连续举行三场演唱会,11日的第二场安排爸爸郑少秋(秋官)、同父异母妹妹郑咏恩及郑咏曦欣赏,胡枫、姜大卫与李琳琳和佘诗曼等圈中人也来捧场。

郑欣宜当晚请汤令山(Gareth.T)和冯允谦(Jay Fung)担任嘉宾。她介绍汤令山出场时,称小时候梦想有弟弟,Gareth.T的才华完全合乎她心目中的好弟弟要求,两人合唱“Boyfriend Material”时,Gareth.T表示有一份不适宜以“弟弟”身分送的礼物,随即单膝跪地递上玩具“钻石戒指”,郑欣宜大叫:“Oh my god!你好大胆,在我爸爸面前送戒指给我。”观众席上的秋官立刻高举拇指赞好。另一嘉宾冯允谦也向郑欣宜单膝跪地唱情歌,再送上印有郑欣宜肖像的水壶及蜜糖礼物,说蜜糖即是“Honey”。郑欣宜乐得心花怒放,跟冯允谦作状亲嘴,惹得全场尖叫。

事业稳步上升的郑欣宜,日前也曝出新恋情,男方是比她大四岁的花店老板。从小体型肥胖的郑欣宜采生酮饮食法减肥已有两年,她否认是因为男友减肥,但透露因生酮饮食不能长远,计划在演唱会之后找营养师帮忙,试行低淀粉质的饮食方式,再搭配合运动。

郑欣宜说因为妈妈的家族有糖尿病遗传,自己为了健康问题,以及能穿漂亮衣服,演唱会后会继续控制体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