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仔认证王心凌表里如一

王心凌因《乘风破浪》再度翻红。(互联网)
王心凌因《乘风破浪》再度翻红。(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台湾歌手王心凌参加中国大陆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翻红,表演影片浏览量破亿,代言身价暴涨,“台湾最强狗仔”葛斯齐12日直播爆料与甜蜜教主交手的过程,当天直播超过10万网友观赏,原本以为是负面爆料,没想到爆料的点都是可爱的小秘密,网民笑称:“我本来要砍人,看完把刀收回来!”

葛斯齐透露王心凌与姚元浩分手是因为性格不合。他说王心凌是处女座,姚元浩是白羊座,两人发生争执,男方不会轻易低头,通常都是王心凌道歉,这也是两人到最后分手的主要原因。

葛斯齐说狗仔跟拍明星需要缘分,常常别人拍不到王心凌,他却和她特别有缘,开车在街上都能发现她的座车,王心凌虽常被拍,都会面带笑容打招呼,还会娇嗔“怎么又是你”,因为女星有礼貌,他看见王心凌暂离座车时,也会帮她看顾车上的爱犬。

他曝光王心凌私下一面,赞王心凌敬业,虽然不会游泳,很怕鸟类,为了配合剧情却勇敢下水,跟鸽子同框拍戏,努力保持镇定,直到导演喊卡,才忍不住哭出来。他依据这么多年跟拍的经验,认为王心凌是“表里如一”的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