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1年多爆婚姻危机 小甜甜:没想到这么快

小甜甜一家三口合照。(图/面簿)
小甜甜一家三口合照。(图/面簿)

字体大小:

37岁台湾艺人小甜甜(张可昀)去年闪嫁小5岁圈外宋姓男友,7月剖腹产下女儿“米苔目”,不时会在社媒上分享家庭生活。她近日上节目却爆出老公“欠揍”行径,更直言没想到这么快就面临婚姻危机。

小甜甜上《女人我最大》谈及老公,累积已久的情绪大爆发。她先是大爆自己前阵子私密处发炎,但苦寻不到原因,后来竟发现凶手是老公。她说老公洗澡时会在浴缸里尿尿,甚至有次情急之下竟在浴缸里如厕,不知情的她坐在浴缸里洗澡、去角质时才进而导致感染。

小甜甜上节目吐苦水抱怨老公。(图/互联网)

另外,小甜甜也不满老公调侃戏谑8个月大的女儿,“你这么爱哭以后会没朋友”、“你有手汗以后没有人要跟你牵手”等,害女儿会哭得更惨。最不能让她忍受的是,在她刚生产完住进月子中心时,老公沉迷于电动游戏,连替女儿温奶都慢吞吞,气得她对女儿诉苦:“如果未来你只有妈妈没有爸爸也不要担心,妈妈会给你全部的爱!”

小甜甜坦言:“我真的没有想到这么快,竟然在月子中心的第一个礼拜我们就要离婚了。”她之后透过共同好友在中间帮忙沟通,老公承诺不再打电动,事情才平息下来。她表示现在已经看开,就当作是多养了个小孩:“不知道,没关系啦,现在我们的婚姻是还可以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