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M 100.3 DJ大调班全新出击 五名DJ趣事多

文鸿和靖禾6月13日首次在傍晚班值班,丽梅说和伟龙与承尧的默契不错。(取自UFM 100.3面簿)
文鸿和靖禾6月13日首次在傍晚班值班,丽梅说和伟龙与承尧的默契不错。(取自UFM 100.3面簿)

字体大小:

电台UFM 100.3 昨天(6月13日)起节目变阵,全新出击,该台DJ“一哥”黄文鸿和“新生代”靖禾搭档主持傍晚班《啦啦啦4到8》,另两名“新生代”DJ伟龙、承尧则与丽梅携手主持早班《早班Gao Gao》。五名DJ昨天无论在时段上和搭档上都得“重新适应”,尽管在昨天的广播中,他们都默契十足,但在麦克风之后,他们的生活作息因有所更动而上演一箩筐的趣事。

傍晚班《啦啦啦4到8》 文鸿:白天好漫长

该台“一哥”黄文鸿昨晚告诉《新明日报》,他原本以为换班只是很平常的一件事,可是没有想到收到一堆朋友的问候祝福,还收到礼篮、蛋糕、气球。

他说,已经习惯早起,昨天一早分别在4时、5时和6时都醒来,之后又倒头睡到7时半自然醒,“觉得整个早上好漫长,于是我去跑步、剪辑影片和录音,做了蛮多事,所以要开麦时反而有点想睡,哈哈哈。”

除此之外,他也感觉前天(星期天)也好漫长,“因为我一般每个星期天的傍晚就要开始准备收心,迎接第二天的工作。可是准备完了才发现还有大半天……”

对于昨天和靖禾“首次”主持傍晚班的表现,文鸿说很满意,应该有65分,虽然如此,他觉得仍需要改进,“我们很怕给听众的感觉是那种早上要出门上班了,所以语气速度还要调一下。”

靖禾早起买早餐

第一次换班,靖禾感到亢奋,依然早起,唯有走路去买早餐。

靖禾受访时说,自己主持早班四年多,第一次换班有莫名的压力也感到亢奋,心情有点五味杂陈。

虽然被调去值傍晚班,靖禾昨天仍起个大早,“我6点起床,走了30分钟去买早餐吃,感受早晨的时光。可能是生理时钟还没调过来,不久后应该就不会这样了。”

昨天的傍晚班也做了两个新尝试,即首次在YouTube直播,也在Telegram开设群组,靖禾说:“我看到很多外国电台都在YouTube直播,想说除了Facebook,可以开拓新的平台。YouTube也会吸引到不同的观众群,Telegram群组可以让我们直接跟听众聊天,听众也能彼此互动,就像是傍晚班的一个社群。”

早班《早班Gao Gao》 伟龙最后一个到场

重回早班,伟龙住家靠近电台,第一天值早班竟然是最后一个到。

伟龙受访说,昨天第一天值早班,丽梅和承尧一早就到直播室,而自己的住家靠近电台,清晨5时50分抵达时,竟然成了最后一个报到的DJ。

问他重回早班,前天有没有兴奋地睡不着?

他答道:“没有,可能我带团到澳大利亚,昨晚(前晚)才回到新加坡,所以很累,一躺下就一觉到天亮。”

对于和丽梅、承尧三人搭档的默契,伟龙说和他预想的一样很和谐,“感觉我们还是有营造出欢乐,活力的氛围。”

承尧清晨5时惊醒

承尧受访时说,他担心自己睡不醒,星期天晚上整晚都是睡睡醒醒,直到清晨5时才惊醒,然后跳起身准备出门,“我想调整生理时钟应该是我现阶段要做的功课。”

他透露昨早在直播室发生了一个小意外,“我们在空中聊了一个关于运动的课题,过后报新闻的时候,坐在对面的丽梅很认真地做起简单的体操,因为我真的觉得她太有喜感,所以一直忍住笑,直到最后一句才受不了噗嗤了出来。”

丽梅忘了买咖啡

虽然始终坚守早班,但少了“老大”文鸿每天“递茶倒水”,丽梅昨早忘了为自己买咖啡。

问丽梅换了全新的搭档,是否有什么不适应的地方?

她答道:“没什么不适应的,毕竟伟龙以前曾是早班分子,合作过。至于承尧,很容易被我逗乐,所以没压力、加上我依旧在早班时段。要刻意地揪说不适应,那就是少了文鸿早上会买的咖啡乌,今天太忙,没时间自己买。”

听众留言鼓励

电台UFM100.3 昨起节目全新变阵,听众们纷纷涌上该台面簿留言表示支持,让DJ们感到欣慰与感激,该台DJ“一哥”黄文鸿昨晚接受《新明日报》访问时说,听众的反应出乎意料的很热烈,由于留言众多,让他无法一一在空中念出来,感觉很不好意思。

丽梅说:“听众都很支持和接受新早班,评语也很有鼓舞性,谢谢听众都很体恤、爱护我们。”

三位“新生代”DJ伟龙、承尧和靖禾也开心听众们给予他们的支持,他们都说看到听众们的留言,非常鼓舞,对他们而言可是一剂强心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