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四大天王香港回归25周年演出同台 Mirror榜上无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今年是香港回归25周年,不少庆祝活动在筹备中,中国大陆网流传“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25周年纪念文艺晚会”将在6月30日举行,演出歌手近70名,但名单中没有人气男团Mirror、张敬轩、陈奕迅等人。

据曝光名单,主持人包括汪明荃、曾志伟、邓梓峰、陈贝儿与中国大陆的龙洋、尼格买提、马凡舒、张凯丽。参演歌手包括“四大天王”张学友、刘德华、黎明、郭富城;谭咏麟、林子祥、叶蒨文、草蜢、李克勤、容祖儿、Twins、杨千嬅、林峯、古巨基。还有《声梦传奇》的炎明熹、姚焯菲、詹天文与钟柔美、组合After Class、菊梓乔、吴若希等。演员名单则有周冬雨、易烊千玺、胡杏儿与温兆伦。直播的电视台包括无线、ViuTV、香港开电视、港台电视31、亚洲电视数码媒体、凤凰卫视中文台与央视综合频道等。

不过也有网民留意到相关活动并未出现在官方网站,对消息的真实度存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