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爆料出轨 何猷君连发12道问题辟谣

何猷君(右)和奚梦瑶婚后常晒恩爱。(微博图)
何猷君(右)和奚梦瑶婚后常晒恩爱。(微博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近日网上出现一则爆料,称已故赌王何鸿燊四房公子何猷君在婚后仍私约嫩模,被哄高兴了还会发钱,何猷君随后亲上火线捍卫声誉,更要对方拿出证据。

何猷君2019年与中国大陆名模奚梦瑶婚后育有一子一女,两人经常于社媒晒恩爱,奚梦瑶也不时被拍到带子女逛街和玩乐的照片。前天(13日)微博却出现一段言论,爆料者称“何猷君挺喜欢跟嫩模玩在一起的,哪怕婚后也是如此,有时候某个嫩模把他哄得开心了,他还会另外奖励对方一笔钱。”不料这则爆料被何猷君本人看到,他亲自在贴文下留言反击。

何猷君连发12道问题质问对方:“是吗你有证据吗?多少钱奖励呀?哪个嫩模呀?谁告诉你的呀?你又是谁呀?造谣有钱收吗?你造谣很有成就感吗?你人生除了造谣没法得到其他的快乐和乐趣吗?你没有正经的工作吗?你对这个社会有贡献吗?你对这个宇宙释放正能量吗?你的人生这么无聊吗?”让不少网民叫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