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秀环新剧飙英语饶舌 老公陪对台词

陈秀环参演《Sunny Side Up》英文剧。(受访者提供)
陈秀环参演《Sunny Side Up》英文剧。(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讲饶舌英语对白容易舌头打结,老公陪对台词

目前正参演《Sunny Side Up》英文剧的陈秀环已经拍了100集,期间也发生了很多趣事。她在接受《新明日报》的采访时分享,当中最搞笑的就是当一些演员在说一些比较饶舌的英文句子时,无法即时绕回来,就会闹出笑话。

她解释:“比如‘renovation’,虽然我们平时可以讲,但在讲台词时当加上其他字时,我们就绕不回来,所以很多时候就会笑场,尤其是当一个演员需要讲很饶舌的台词时,我们就会跟着一起紧张。如果真的绕不过去,大家就会一起爆笑。”

如何克服难处?就是自己得多练习,秀环的老公和女儿也会帮她一起对台词。不过秀环也提到:“最后他们都已经把台词背得滚瓜烂熟,只有我还不能背。当我念了很多次,他们就会‘帮’我讲台词,所以现在我都自己戴着耳机躲起来练习。”

由于参演长寿剧,陈秀环确实比较少时间可以和家人相聚:“平时我每个星期天都会自己准备大餐给家人吃,可是最近我都没有时间煮,所以他们说很想念我煮的东西。”

所以,陈秀环打算趁着即将来临的父亲节,为家人准备几道他们爱吃的佳肴,共同庆祝佳节。

对于近期陈秀环在社交媒体提到婆婆动手术住院一事,她说:“我婆婆应该在这两天就能出院了。”

漂亮的陈秀环也和记者分享了她的保养秘诀,那就是“知足开心,不要把所有事情都看得太重。”

另外,她也认为,把自己做好并找到自己的价值观也是一种“保养”秘诀。

“如果你觉得自己没有价值,没有人了解你或理你,家人也觉得你是多余的话,那么自己就不会开心,家人也不会开心。相反的,如果你做好自己,让自己开心,那么你也会影响到身边的人,和你一样开开心心。”

对于能够烧得一手好菜,又能将食物摆盘成一个艺术品的陈秀环,有打算和大家分享这项技艺,“我的女儿有跟我提过,网上也有人请教我,可是对于出书,还是需要时间去准备,收集和整理所有的菜单以及烹饪方法。”

不接受整容

陈秀环也会自己去运动、健身、确保自己时刻保持干干净净、漂漂亮亮以及保持时尚。

对于整容,陈秀环其实不太能接受,她认为保有原本父母给自己的容貌是最好的:“还是要像自己,像另外一个人就不太好了。”不过,如果只是做小小的微整,例如割双眼皮,她还是能接受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