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鱿鱼游戏》搞600万奖金真人秀 新加坡人也可加入争夺

《鱿鱼游戏》(Squid Game)席卷全球,如今将开拍真人版实境节目。(互联网)
《鱿鱼游戏》(Squid Game)席卷全球,如今将开拍真人版实境节目。(互联网)

字体大小:

(本地讯)Netflix美剧《鱿鱼游戏》(Squid Game)席卷全球,如今将开拍真人版实境节目,招募英语参赛者争夺600万新元的高额奖金,让高人气的戏剧不再只是虚构的剧情。

原剧中的比赛输赢攸关生死,真人实境节目《鱿鱼游戏:挑战》(Squid Game: The Challenge)则可能“生不如死”——456名参赛者最糟的下场就是眼睁睁看着600万元奖金被别人抱走。Netflix称,比赛总奖金创下真人实境节目新高。

《鱿鱼游戏》影集2021年9月上线,剧情描述一群穷困潦倒的参赛者获邀参加小时候玩的游戏,最后赢家可抱得足以扭转命运的巨额奖金,但输掉的代价是死亡。

Netflix说,《鱿》上线后,28天观看时数累积破16.5亿个小时,创下Netflix史上最热播纪录。Netflix已宣布将制作第2季。

即将制播的真人秀共有10集,除了有受影集启发的游戏,也会有全新的挑战,并欢迎世界各地说英语的人参与。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