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被老公砍“多处刀伤” 女星 不是崔智友是她

蔡煐引(右)在家门口被丈夫砍伤,身份曝露前,网民疯猜可能是崔智友。(互联网)
蔡煐引(右)在家门口被丈夫砍伤,身份曝露前,网民疯猜可能是崔智友。(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媒昨天(14日)报道指出,某知名女星在位于首尔梨泰院的自家门前遭到小10岁的丈夫砍伤,丈夫最后被警方以谋杀未遂罪名逮捕,虽然报道中没有提到女星名字,不过网民疯猜是47岁的女星崔智友(Choi Ji-woo)。但是,从崔智友的社媒动态就可看出并非是她。这起伤人事件是在14日早上8时多发生于论岘洞,而案发当时崔智友还在社媒上分享收到品牌方送来的花束与礼物,且她的豪宅不是位于梨泰院,因此不是受害者。

最新消息指出,受害人是曾在韩剧《妻子的诱惑》中饰演个性极端的富家千金“闵筱希”的蔡煐引(Chae Young-in),是超模出身,2006年以偶像女团短暂活动过,之后单飞发展个人事业。她2008年透过狗血电视剧《妻》打开知名度,直到2020年为止都有持续地演出电视节目,与警方释出的讯息大致相符,因此引起关注。

韩媒报道,这名40岁女星14日在梨泰院自家门口被小10岁的30岁老公持刀攻击。两人之前感情生变,目前分居。14日当天早上8时,女星在梨泰院住家外,被持刀守候多时的老公攻击。对方造成颈部多处受伤,紧急送医急救,目前无生命危险。据悉现场还有小孩,警方已把施暴者逮捕。

据报道,女星丈夫买好刀后在妻子住处外守候,一等到星妻出现就往死里砍。邻居发现二人有冲突立刻报警,警方随即赶到。韩媒皆未曝光受害人是谁,仅透露该名女星是超模出身,之后以女团出道,但团体解散后,开始转型当演员,但网民“网上办案”,结果崔智友一整天都躺枪。

崔智友2018年闪婚,老公身份成谜,2人育有1女,老公被爆姓李、小她9岁(也是30岁),经营的App公司是崔智友所投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