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传分居? 老婆带子女搬新家

吴速玲(右)疑似带着一对儿女搬新家,曹格则独自居住在内湖工作室。(互联网)
吴速玲(右)疑似带着一对儿女搬新家,曹格则独自居住在内湖工作室。(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马来西亚歌手曹格3月初在餐馆失控暴走,又在面簿点名蓝心湄“不要带我老婆出去认识男人”,逼得老婆吴速玲登门向蓝心湄道歉,夫妻间因此传出分居、婚姻亮红灯。据《镜周刊》报道,吴速玲疑似搬新家,带着一对儿女住在台北天母,曹格则独自居住在内湖工作室,令婚变传言再甚嚣尘上。

报道也指,曹格自传出暴力事件后就返马探亲兼演出,至今仍未飞回台湾,甚至母亲节也未陪伴在老婆身边,只在5月8日这天透过IG晒出一对孩子和老婆的合照,并在文中写下:“母亲节快乐”与标注爱妻的IG账号,个人至今仍未透过IG更新近况。吴速玲晒一家三口合照时则说:“祝天下所有的母亲们,永远要在乎自己,要找到快乐的自己,也祝福我。”她最近也晒出和三五好友前往苗栗录影的美照,显见心情还不错。

对于分居传言,曹格经纪人回应:“艺人私生活不予回应,谢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