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宣布“单飞不解散” 韩媒:下周或宣布入伍公告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BTS宣布单飞不解散,消息一出即炸开了锅,经纪公司股价一度暴跌逾27%。(IG图)
BTS宣布单飞不解散,消息一出即炸开了锅,经纪公司股价一度暴跌逾27%。(IG图)

字体大小:

韩国夯团BTS(防弹少年团)6月初才推出新专辑“Proof”,前晚(14日)却抛出震撼弹,通过官方聚餐视频宣布单飞不解散,消息一出即炸开了锅,韩国股市昨早一开盘,经纪公司“Hybe娱乐”股价一度暴跌逾27%,市值一夜蒸发逾2兆韩元(近22亿新元)。经纪公司为安抚粉丝情绪,昨早发出声明,强调成员未来将以个人和团体活动同时进行,只是会更加关注个人行程。

BTS“单飞不解散”的原因,除了成员在视频中透露的“没有思考的时间”“写歌已经不知道要说什么”“不知道方向在哪里”等,有不少粉丝猜测可能跟兵役有关,七个成员中,年龄最大的Jin(金硕珍)、Suga(闵玧其)都已经29岁,已接近目前韩国法定法定的30岁当兵年龄。更有韩媒报道,BTS入伍的相关视频预计在下周公开。

七成员将独立生活BTS七人前天在聚餐中侃侃而谈出道以来的烦恼,队长RM(金南俊)说,他成为BTS后做音乐,想向世界传达想说的消息,但自从2020年2月推出“On”后,渐渐不再清楚自己属于什么样的组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