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女星被小10岁老公砍伤 崔智友“躺着中枪”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女演员遭砍伤时,崔智友在IG限动分享收到品牌方送来的花束与礼物。(IG图)
女演员遭砍伤时,崔智友在IG限动分享收到品牌方送来的花束与礼物。(IG图)

字体大小:

韩媒报道,一名40岁女演员14日早上8时多在梨泰院自家门口被小10岁的圈外老公持刀砍伤送院,网民纷纷网上办案,疯猜是崔智友,但是从崔智友的社媒动态可看出并非是她。她本月11日过47岁生日,案发当时崔智友还在IG限动分享收到品牌方送来的花束与礼物,而且她的豪宅不是位于梨泰院。

据报道,守伤女演员和老公目前分居中。犯案当天上午,老公先去买了凶器,再到女演员家门前等待,等她一出门就往死里砍,女演员颈部多处受伤,邻居见状赶紧报警。女演员目前无生命危险,韩媒未曝光对方是谁,仅透露是超模出身,之后以女团出道,但团体解散后,开始转型当演员。男方则被警方以谋杀未遂罪名逮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