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Kevin Spacey性侵3男遭起诉 昨伦敦首度出庭应讯

Kevin Spacey(蓝色西装)昨天出庭。(路透社)
Kevin Spacey(蓝色西装)昨天出庭。(路透社)

字体大小:

(综合讯)62岁奥斯卡影帝凯文史贝西(Kevin Spacey)被控于2005年到2013年之间在伦敦与格洛斯特,对3名男子进行4次性侵行为,遭到英国检调单位起诉。

Kevin Spacey在当地时间周四(16日)赴西敏寺裁判法院,出席简易程序听证会,向法院确认他的姓名、出生日期与伦敦地址,并由他的律师向法院表示他“严正否认”所有对他的犯罪指控。

他向法官表示需要在审讯期间返回美国工作与探望家人,并保证下次开庭时会返回英国,法官当庭让他无条件交保。下一次开庭日期为7月14日。

Kevin Spacey已非首度卷入性侵丑闻与官司,他2017年爆出对多名男演员和剧组人员性骚扰和性侵,但后来因被害人拒绝作证而撤销控诉,另一名当事人猝死导致检察官放弃诉讼,让他得以全身而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