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尊移居中国两个月 感慨“未来很不确定”

吴尊半年来难得和家人去餐厅用餐。(取自微博)
吴尊半年来难得和家人去餐厅用餐。(取自微博)

字体大小:

(台北讯)艺人吴尊今年3月底宣布全家移居中国大陆,不料刚抵达上海,当地就因疫情展开封控式管理。随后一家转往北京生活,但是北京5月也因疫情紧张禁外食,电影院也关闭。他近日分享近况,一家人终于可以出门聚餐,他写道:“未来也很不确定……但我们已经很知足了……”

吴尊晒出和家人大啖北京烤鸭的照片,这是他们半年来在餐厅吃的第一餐,其他照片包括儿女NeiNei和Max去剪头发、体验按摩放松、逛商场和看电影《侏罗纪世界3》。照片中可见到两个孩子暴风抽高,而且都有双长腿。

吴尊发文:“生活慢慢的恢复正常……虽然还没百分之百……未来也很不确定……但我们已经很知足了……每晚睡觉前都跟NeiNei和Max说……我们要把握当下,乐观珍惜每一刻……感恩所有。”

否认签约刘畊宏网红公司

好友刘畊宏凭健身直播在中国爆红,辰亦儒也持续靠直播带货和直播健身圈粉,外界因此好奇吴尊的未来动向。日前疯传他签约刘畊宏同家网红公司,也将开直播做健身,广告价高达6位数人民币。对此吴尊工作室予以否认。

有网友敲碗希望他参加《披荆斩棘的哥哥》,不过其他人留言“尊哥一直都挺红,不需要这种热度”,还有人调侃:“他唱歌就算了,别互相折磨了”。

吴尊带家人到电影院看《侏罗纪世界3》。(取自微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