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建民自爆为综艺大哥欠下巨债

汪建民消失半年后终于现身。(互联网)
汪建民消失半年后终于现身。(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艺人汪建民欠债消失半年,昨天(16日)决定出来面对。外传他因嗜赌才滚出巨债,他哽咽说,“我母亲这10多年来重病,照顾她都来不及了,我怎有心情赌博?”他失业半年零收入,每天被钱追着跑,靠四处向朋友借钱度日,现在他只希望尽快工作,有了收入,才能把生活过下去。

54岁的汪建民足足过了8年背债人生,他说自己的人生从不理财,过去总过着入不敷出的日子,几年前欠下500万台币(约23万新元),当时是澎恰恰好心帮他把帐付清,“所以后来澎哥出事,我帮他介绍地下钱庄,他还不出800万(约37万新元),因为是我介绍的,所以就全揽在身上了。这半年多每次有新闻说我跑路,我不出来说原因,就是怕影响他,直到他告诉我,现在可以把处境摊出来,我才能出来告诉大家发生什么事。”

他透露自己的债,外加帮澎恰恰揽下的,共约1500万(约70万新元)。

这几年他上过几次社会新闻,形象受重创,本来大爱电视固定找他拍戏,外加综艺通告,他还能过日子,但去年底开始各方因他负面形象都不再找他,“每月房租、欠款分期、车贷、信贷,不加地下钱庄的钱就要10多万,半年来没工作,靠四处跟朋友再调钱,不过这不是办法,这次出来说后,我就会到台中去做直播,卖生鲜杂货,如果有节目找我聊欠债主题,我也愿意,该面对的我就面对。”

汪建民谈到母亲生病难过落泪。(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