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浪姐3》甜辣飙摇滚 力压Jessica夺人气王

王心凌演出时以蓬蓬袖上衣搭配黑色短裤,脚踩个性十足的过膝马靴。(互联网)
王心凌演出时以蓬蓬袖上衣搭配黑色短裤,脚踩个性十足的过膝马靴。(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王心凌参加第三季中国大陆女团选秀节目《乘风破浪》人气再翻红,今天(17日)播出“二公”(第二次公演),她与谭维维同组,挑战乐团“草东没有派对”的经典歌曲《山海》,对上薛凯琪与刘恋演唱的《梦中人》。

王心凌以挑染的波浪大旁分卷发配上烈焰红唇登场,身穿蓬蓬袖上衣搭配黑色短裤,脚踩个性十足的过膝马靴,和谭维维互飆高音。演出获得极大回响,成功夺下冠军,让两人开心到在台上又抱又跳。

王心凌曾经历“一公”舞台失败,泪送队友离开,坦言一度伤心到想回家。但到了二公组队环节,她与谭维维经讨论订下“山海”舞台并重振旗鼓,两人在沟通训练中不断磨合,慢慢培养出默契。

王心凌之前在微博自比是海,而谭维维则回复要做她一直倚靠的山,所培养出的深厚感情可见一斑。

另外,在最新公布的主题竞演个人喜爱度榜单中,王心凌首度夺下第一名,人气力压Jessica、阿娇、阿Sa等艺人。

谭维维(左)和王心凌挑战乐团“草东没有派对”的歌曲《山海》。(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