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粉丝绊倒老婆 汤姆汉克斯护妻心切飙粗口

字体大小:

(综合讯)奥斯卡影帝Tom Hanks(汤姆汉克斯)与太太Rita Wilson(丽塔威尔逊)一同到餐馆用餐,却碰到过度热情粉丝,丽塔疑似因粉丝靠得太近被绊倒,向来好脾气的汉克斯当场怒飙:“你他X的给我退后!”结果这段画面在网络迅速流传。

尽管汉克斯未与粉丝爆发肢体冲突,很难不让人联想到先前Will Smith(威尔史密斯)于奥斯卡颁奖典礼,护妻掌掴主持人Chris Rock(克里斯洛克)的一幕,同时他是近几个月来第二个公开护妻的好莱坞明星。

据BBC报道,汉克斯近来出席《猫王》(Elvis)纽约宣传,活动后他与老婆丽塔到一家知名餐馆用餐,离去的路口停了一辆等着夫妻俩的车,大批粉丝兴奋见状快步想接近他们,并试图要求合照自拍,尽管有一名保安人员为他们开路,依然有粉丝太接近丽塔,让她匆忙之间不小心被绊倒,丽塔一时失去平衡,吓得尖叫,稳住平衡后面露不悦大喊:“停下来!”汉克斯见状气得转身怒骂粉丝:“back the fxxk off!(他X的给我退后!)”并举手示意所有人往后退,粉丝马上道歉说:“对不起,汤姆”,但护妻心切的汉克斯仍未气消,最后不发一语地搭车离开现场。

汉克斯消瘦不少,手狂抖

65岁汉克斯为新片宣传,被发现比以往消瘦,双颊凹陷,而且手握麦克风的手不停颤抖,还不时要用另一只手按着,健康状况令粉丝忧心。

《猫王》是从经纪人Tom Parker(汉克斯饰)角度出发,叙述猫王的崛起到陨落的一生,汉克斯片中扮相肥胖。他2020年于澳大利亚拍该片期间确诊冠病,成为好莱坞首名染疫演员,不过他当时很快就康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