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被爆“上厕所不冲水” 锺欣潼转发再秒删

锺欣潼是《乘风破浪3》的参演艺人之一。(互联网)
锺欣潼是《乘风破浪3》的参演艺人之一。(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综艺节目《乘风破浪3》开播以来话题不断,网上前天(16日)爆出某个选手的黑料,包括上厕所不冲水,送礼物搞差别对待,差点害工作人员受伤等。这段视频还被选手之一的锺欣潼(阿娇)转发,虽然事后秒删,但掀起网友热议,纷纷猜测究竟是哪个艺人?

有中国网民在抖音爆料,指某个参加《乘》的女星经常上厕所不冲水,连大号也是,让同住的姐姐们感到很困扰。当该女星被其他人质问为何不冲水,她便无辜回应“以为是自动冲水”,辩称家中马桶是自动冲水,所以习惯了。

爆料网民也提到,该女星看到王心凌全网爆红非常羡慕,有意蹭热度,特地送礼物给其他姐姐,唯独忽略奥运冠军徐梦桃,搞差别对待。她还直言“对啊,我没有送给她呀,只送给了其他姐姐”,搞得气氛特别尴尬。不仅如此,这名女星还把所有礼物上的“爱你”错写成“受你”。

此外,节目组安排被淘汰的三名姐姐先参加公益活动,虽然被提前通知不许穿得太暴露,这名女星却不听,穿得少还毛遂自荐参与焊接环节,差点烫伤工作人员,这档节目录制完却播不了。诸如此类的踩雷事迹层出不穷。

赵樱子被爆是黑料主人公。(互联网)

虽然爆料网民没有指名道姓,但综合爆料内容,不少网民猜测是赵樱子,评论:“和前两位淘汰的姐姐一起参加节目不就是二公淘汰的zyz……”“这不得被整个电视台拉黑”“很明显是赵樱子吧” 。爆料视频传开后,选手之一的锺欣潼疑似手滑转发,她虽然很快就删除贴文,但还是被网民截图并纷纷调侃:“这是也在吃浪姐的瓜吗?”“阿娇真的人间真实”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