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猝死经纪人豪宅 告别式百人泪送 家属追真相要提告

吴姓网红(右)上月在蒋承缙豪宅内猝死。(互联网)
吴姓网红(右)上月在蒋承缙豪宅内猝死。(互联网)

字体大小:

曾代表张惠妹、蔡依林的台湾王牌经纪人蒋承缙,上月中豪宅内发生命案,31岁吴姓生技工程师离奇猝死,案情仍扑朔迷离。吴男家属今天(18日)在桃园为他举办告别式,母亲一袭黑衣黑裙悲痛送别儿子,其他亲友也含泪送他最后一程,场面令人哀戚。

吴男告别式今早在桃园中坜举办,会场里摆放吴男阳光帅气的照片,而会场外也有数十张他生前的生活照让亲友追思。

今天有超过百位亲友前来送行,公祭前,特别安排他的大学同学、挚友回忆过往与他相处的点点滴滴,不少人在台下闻之拭泪,吴母也红了眼眶,泪流不止。

上月,警方检验遗体,发现死者颈部疑有勒痕瘀青,体内被验有毒物反应,家属因此质疑死因不单纯,更认为蒋承缙对于整起案发过程,尚未完全说出实情。吴的网红表哥说:“目前与律师研议将对蒋提告”,希望司法给予公道。

截至公祭开始前,蒋承缙始终未现身。吴男家属受访时说,家属很讶异,也无法接受蒋承缙说词反覆,更无法原谅他。家属说:“只希望知道事情的真相。”蒋先生应该知道今天告别式的时间和地点,“我相信他应该知道,截至目前为止,他也没有任何回应。”

吴男表哥指出,对于检方验出体内有毒物反应感到相当惊讶,因为案发时蒋承缙向家属解释“是从楼梯上摔下来”。第二天在殡仪馆,家属提出疑问:“你是不是在死者酒里下药?”但没想到蒋神色惊慌,不断说“没有!没有!药是他(吴)自己带”,并着急地请吴妈妈说要相信他。

表哥哽咽提出2大疑点:一、蒋承缙前后说法不一;二、事发到现在一个月,一开始有些消息曝光却被压下来,甚至新闻被下架,他认为如果表弟真的是在蒋家失足摔死,他二人是朋友,应该没什么好隐瞒,好好向家属解释,虽然很难接受,但至少可以理解,但没想到蒋从事发至今只字未提。

另外,为了纪念吴男,他的家属特地成立一个粉丝专页,让亲友们可以永远怀念他,并希望知道事情真相的人,能够传送相关讯息,未来不排除以社会运动形式,以“#我要真相”“#请你蒋实话”的标注,让事情水落石出。家属也呼吁张惠妹、蔡依林两位天后可以声援。

台媒在告别式现场访问吴男的朋友,他们都回“无法置信,他从来没碰过毒。”

5月13日,吴男前往蒋承缙大安区豪宅作客,隔日却离奇陈尸在蒋家中阁楼卧室床上。蒋对警方说,他与吴姓网红认识不久,当时二人都喝了不少酒,但吴男歇斯底里吼叫,并从床面掉落地上。他将吴男扶上床,未料隔天醒来发现吴男陈尸在自家楼中楼的阁楼床上。14日上午11时许他赶紧报警求助,但警方及救护人员到场发现吴男已死亡多时。

警方介入调查后,紧急查扣蒋男、吴男手机进行比对解析,希望借此釐清两人生前互动情况,及扩大调阅监视器釐清当天是否有其他人到场。蒋承缙事后也透过律师发出声明,表示对于这起事故感到无比悲痛,他身为报案人一定会积极配合调查,在司法调查结果出炉前,希望外界不要有任何单方面的臆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