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街又搂又亲 范冰冰新欢疑曝光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40岁中国女星范冰冰2018年卷入逃漏税风波,不仅被列为劣迹艺人,也与未婚夫李晨分道扬镳,如今还在力求复出,除了出席活动、拍杂志,早前还传出飞到韩国客串电视剧“Insider”。虽然她事业尚无明显起色,感情倒是似乎有了着落,被拍到带新欢参加家庭聚会,两人互动亲密还当街玩亲亲。

“摄影刘大锤”在微博上传影片,只见范冰冰带着一名眼镜男参加家庭聚会,结束后两人在路边拉手闲聊,范冰冰不时摸摸对方微凸的肚子,男方则拉起她的手吻了吻手背,范冰冰接着搂住他的腰,男方则环抱她的肩膀对她头顶印下一吻;而见范妈妈走近,男方立刻贴心接过范妈妈手上的东西。

眼尖的网民发现,范冰冰日前分享“露营日记”视频,坐在她右边的男子外形似被拍到的新欢,而在露营视频中,范妈妈就坐在范冰冰左边,可见男子已融入她的家人和朋友圈。范冰冰拿着手机高唱《还珠格格》歌曲,男子直盯着她帮忙打拍子,左手无名指戴戒格外引人注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