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 Hebe惊喜现身 寿星Ella感动喷泪

Ella生日这天,S.H.E无预警合体。(图/面簿)
Ella生日这天,S.H.E无预警合体。(图/面簿)

字体大小:

台湾艺人Ella昨天(18日)迎来41岁生日,人在嘉义拍戏的她没想到好姐妹Selina和Hebe会突然捧着蛋糕现身片场,让她当场感动得哭了。

Ella昨天一早先是在酒店收到“两个猛男”的惊喜,老公和儿子惊喜敲房门送上鲜花和蛋糕。好姐妹Selina和Hebe则送上应援餐车为Ella庆生,正当Ella感谢剧组帮忙安排时,Selina和Hebe随即捧着大蛋糕出现,Ella吓到尖叫,下一秒立刻感动喷泪,三个人抱在一起,场面非常温馨。“我本来想开玩笑说叫你们来,没结果她们真的来了!”Ella之后也发文感谢好姐妹:“不但安排了巨星才有的餐车,还特地跑到嘉义惊喜现身,明明中午就已经先视讯祝福我了,真的太感动太幸福,真的很爱你们。”

Selina之后也透露,她们为了这次的惊喜准备了2周的时间,在生日前一天就到嘉义做准备。Selina说:“爱要即时我们身体力行,寿星感动到微崩溃,我也喷了一滴泪。”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