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前艺人卓铭顺病逝 享年67岁

卓铭顺因胰脏癌病逝,享年67岁。(图/档案照)
卓铭顺因胰脏癌病逝,享年67岁。(图/档案照)

字体大小:

本地前艺人卓铭顺昨日(18日)凌晨病逝,享年67岁。

《新明日报》今年2月曾报道,卓铭顺因身体变黄去检验发现罹患末期胰脏癌,癌细胞影响到胆管,更扩散至肝。卓铭顺积极治疗,但仍不敌病魔,在睡梦中离世,离开时妻子与儿女都陪伴在身边,面容安详。

卓铭顺于1989年报考当年SBC主办的第9期全职演员训练班,与视帝谢韶光同期。他毕业后签约成为全职艺人,拍过《我爱芳邻》《出人头地》《浮沉》《勇者无惧》等剧,曾扮演医生、保安人员、财神等角色。1976年开始,他经营保险事业,与他同名的本地阿哥李铭顺的保单也在他名下。

面对病魔,卓铭顺正向面对死亡,直言自己的人生虽没有长度,却有宽度。他甚至豁达地为自己留下遗言:“我虽然已经不在了,我的精神却永存在这里,我决定将骨灰撒在陪我一起成长的美丽国土上。”

据好友邬伟强透露,卓铭顺希望有个温馨,没有眼泪只有掌声的葬礼。因此家人尊重遗愿,邬伟强将联合儿童剧社伙伴,于下星期二以歌声送别好友。

卓铭顺停柩于义顺61街第613座组屋楼下,星期三出殡,前往万礼火化场火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