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清海马艺瑄获力捧进军中国市场

8028控股有限公司两名老板陈德祺(左二)、黄绥焜(右二)与签约艺人翁清海(左一)及马艺瑄(右)。(受访者提供)
8028控股有限公司两名老板陈德祺(左二)、黄绥焜(右二)与签约艺人翁清海(左一)及马艺瑄(右)。(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8028控股有限公司昨天正式开幕,签约翁清海与马艺瑄两名艺人,助攻中国市场!

8028控股有限公司昨天(6月18日)正式开幕,吸引不少艺人嘉宾友好捧场,老板陈德祺即场签下两名本地艺人,他们分别是武林高手翁清海、演技派女星马艺瑄。

“身为艺人,态度最重要,态度不好的不会久,我欣赏清海、艺瑄认真向上的态度,所以与他们签下两年合约。”

阿杜也是旗下艺人

除了清海、艺瑄,阿杜也已签约8028成为旗下艺人。阿杜与陈老板竟是同校同学,世界真小。

当今中国演艺圈正处于大势,会否力捧旗下艺人进军中国市场?陈德祺说:“这是必然的,新加坡市场就那么大,必须放眼跨国走出去。”

陈老板欣赏港式动作与警匪片,拟拍带有社会警世意味的影片,娱乐之外也希望透过影片传递正确的社会价值观。他强调:“正能量最重要,不能为赚钱而拍(电影),赚不赚钱是另一回事。”

拍电影在“烧钱” 但求心安理得

自谦是演艺门外汉的陈老板,叹说电影业就是在烧钱!

“我曾对电影一窍不通,但各评、清海他们说想拍一部属于新加坡的动作电影,于是,我让他们拍给我看……”

这就是电影《越界》的缘起,《越界》由8028控股有限公司两位老板陈德祺、黄绥焜、Artistes Marketing Asia Pte Ltd艺人演艺广告公司老板郑国辉(Alan Tay)联合出品,故事揭开人肉贩子黑幕,属于社会写实题材,是各评监制与兼任原创故事的首部警匪动作片。

《越》演员阵容鼎盛,包括本地世界武术冠军翁清海、马来偶像Fattah Amin,台湾性感女星天心、演技派男星朱厚任、许亮宇,英国拳击女星Brie Benfell、综合格斗冠军男星Peter Davis、身高194公分的巴西高手Marcio Sebsam等。

既然电影业难赚钱,若决意向难度挑战,如何“平衡”心态?陈老板说,他执意拍有诚意的、具社会责任的良心作品,曾任职警界的陈老板为《越》搜集背景资料,惊觉马国拐带人口案件居然多达数千起,令人咋舌,多少家长的小孩在迅雷不及掩耳处境下失踪,从此音讯全无……

“投资《越界》希望呼吁人们提高警惕,一时大意会成为一辈子悔恨,想到积极传递资讯能救人,就觉得赚不赚钱不管了,至少我心安理得。”

新中两地拟拍《越界2》

《越界》昨天在8028开幕礼首映招待嘉宾,席上不少人看得热泪盈眶,非常感动,“为人父母,最能深切体会。”

《越界》因疫情姗姗来迟,如今预计8、9月在本地与东南亚国家上映,除了《越界》,陈老板透露已在筹拍《越界2》!

谈到《越界2》,陈老板表示将沿用原班人马,监制郑各评、翁清海肯定名列续集榜单,续集因有中国投资方加入,会有中国演员加入演出,预计明年初开镜,在新中两地拍摄。

 

8028控股有限公司昨天开幕,《越界》监制郑各评(右二)、签约艺人翁清海(左一)、马艺瑄(右)与阿杜(左三)都出席支持。左四与左五为8028公司老板黄绥焜与陈德祺。(受访者提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