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瘦14公斤,口腔现白条纹 池素宝担心有健康隐患

字体大小:

两个月暴瘦14公斤,口腔里出现白色的条纹,本地艺人池素宝担心有健康隐患,艺人朋友周初明与朱厚任为他祷告。

曾与马景涛演出新传媒剧《笑傲江湖》,以及与曾江演出本地电影《还魂》的池素宝,最近做例常牙齿检查,惊觉靠近脸颊内侧的口腔部位,竟然出现白色的条纹,因担心切片检查疼痛,他选择继续观察到今年9月。

池素宝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透露,没立刻做切片检查,觉得也许是最近瘦了14公斤,口腔里的肌肉松弛了,吃东西时,不小心磨出一条白色的条纹来,“所以选择继续观察。不过要等到9月,还是有点煎熬。”

他告诉友人周初明与朱厚任,两人其实劝他直接去做切片检查,得知他要继续观察到9月,也只能为他祷告,希望他平安。

以“168方式”快速减肥

由于池素宝长得比较圆润,血糖过高已10年,“有吃药。最近无法受控,我唯有减肥,所以瘦了下来。”

他说透过“168方式”减肥,即只能在8小时内吃东西,其他16小时则不进食,“每天跑半小时,大概3到4公里。”他说双管齐下,减肥奏效,不过也有点担忧两个月快速瘦了14公斤,是否反而冲击到健康。他说人生最胖时约100公斤,减肥前是84公斤,目前是70公斤。

减重后不影响他接戏,最近才到印度尼西亚峇淡岛(Batam)拍摄邱金海担任总监制的迷你剧《味尽缘》,客串小贩。目前也与洪慧芳在拍摄新传媒的长寿剧《医生不是神》,演出的角色叫潘吉祥,是潘佑孝(郭坤耀饰)的爸爸,生意人,热心肠,乐于助人,风趣幽默,很顾家与疼老婆(洪慧芳饰)。

他透露第四次与洪慧芳在戏里结夫妻缘,他说洪慧芳为人幽默,两人趁拍戏空档常闲聊。据所知,这部长寿剧从今年4月20日已开拍,将拍摄到12月31日。

自导短片“Bond”

除了演出别人的戏,池素宝最近也当导演拍短片“Bond”,他说:“原本是两年前要做成舞台剧,因冠病疫情挪后了三次。做舞台剧的费用也要10多到20多千,我决定拍成短片。”短片成本3万元,两个不同的故事,所以分成两集,第一集讲述三个从小就认识的朋友,长大后一起工作,从而看到人性的善恶。第二集找了宏荣演出,饰演骗公司的钱的男子,蹲了12年牢房,从监牢出来后因想念女儿,每天跑去偷看她。

据所知,第二个故事灵感来自真实事件,短片拍得很美,也具启发性,池素宝准备用它报名影展。宏荣演出的这集短片的剧本由《鬼仔》等本地电影的导演陈启全所写,剪接则交给蔡於位的公司来做。

7月16日嫁女儿

除了忙于工作,池素宝今年7月16日将嫁女儿,他的爱女在韩国念美术硕士,农历年回来本地后,因疫情就透过线上视频上课,“得念三年,她还有一年就毕业。”他的女儿在教会认识了丈夫,“拍拖近两年。女婿是学音乐与乐器的,美国毕业,现在教音乐,也调钢琴。”他有两个儿子,大儿子娶了女医生,二儿子是医生,还未成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