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火爆翻红 掌握六大流量密码

王心凌登上中国综艺节目《乘风破浪3》后火爆翻红。(优1周提供)
王心凌登上中国综艺节目《乘风破浪3》后火爆翻红。(优1周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讯)最新一期的《优1周》封面人物是最近意外翻红的“甜心教主”——王心凌。

在5月20日那天,39岁的台湾女星王心凌登上中国大陆人气综艺节目《乘风破浪3》,并还原当年经典歌曲《爱你》,短短一分钟的表演平地一声雷炸翻全网,回忆的千层浪扑面而来,更唤起无数“王心凌男孩”。

王心凌的人生,特别符合“乘风破浪”这四个字的含义,“甜心教主”一路走来有苦涩,有酸甜。在这个讲求流量的年代,要火爆翻红靠的何止幸运,王心凌一手掌握六大流量密码,蒙了灰的青春记忆被擦亮,再浪漫甜美一回。

其他精彩内容有:娱乐圈“型男潮爸”的话题;即将开唱的何维健访问;“明星老板”系列看欧萱的经商之道;新推出的“洪门宴”专栏;新登场的“娱乐吃瓜”谈好莱坞巨星Johnny Depp(约翰尼德普)能否东山再起;“重游新山趴趴走”系列9带大家到位于新山彩虹花园(Taman Pelangi)的网红美食餐馆打卡;旅游则带大家到新西兰自驾游,从奥克兰南下,畅游风光如画的陶波(Taupo)及拥有世界双遗产荣誉的东加里罗国家公园。

第863期《优1周》已上架,在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也可下载Magzter应用或到Magzter官网bit.ly/2vquAMY购买,或上bit.ly/uwsub订阅。

《优1周》21周年庆生活动:

凡在6月24日到指定地点购买一本最新的《优1周》和一份《新明日报》,就可获得两个ar FüM五效合一凝珠洗衣球和价值$10的Lazada回扣礼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