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世保罗沃克获追授星星 郎朗同留星

保罗沃克以《玩命关头》系列电影走红,却在40岁时不幸丧命。(互联网)
保罗沃克以《玩命关头》系列电影走红,却在40岁时不幸丧命。(互联网)

字体大小:

(洛杉矶讯)据好莱坞星光大道甄选委员会公布2023年留星名单,因遭遇车祸不幸离世的好莱坞男星Paul Walker(保罗沃克)将在星光大道追加留下属于他的一颗星星。

保罗沃克以《玩命关头》(The Fast and The Furious)系列电影走红,却在2013年11月30日因车祸逝世,年仅40岁,至今已近九年,留给伙伴、家人和粉丝无限怀念。为了纪念他,好莱坞将把保罗沃克列名于著名的星光大道上,让粉丝相当感动。

中国知名钢琴家郎朗明年将获得“现场戏剧和现场演出”类别星星。(互联网)

中国知名钢琴家郎朗、美国演员兼歌手Melba Moore(梅尔巴摩尔)及清唱组合Pentatonix,则将获得“现场戏剧和现场演出”类别的星星,成功入选2023年的留星计划。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