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文原谅许志安出轨 关键原因是父亲?

郑秀文选择原谅出轨的许志安。(互联网)
郑秀文选择原谅出轨的许志安。(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许志安2019年背着老婆郑秀文,在计程车上热吻艺人黄心颖,两人演艺事业和形象全毁,许志安事后声泪俱下开记者会道歉,最终获得郑秀文原谅。郑秀文近日在社媒谈到“爱”的话题,被外界解读是她当年原谅许志安偷吃的真正原因。

昨天(19日)是父亲节,郑秀文在Instagram(IG)提到已逝的父亲,透露爸爸教导的观念影响她一生,其中包含:“要懂得欣赏他人,也要欣赏伴侣,而非单单爱”、“不要轻易放弃”、“人生需要忍耐”、“人生不一定要生儿育女(最重要选择自己活得开心的方式)”等观念,让郑秀文从小就很相信爱,认为“爱”可以净化复杂的世界。

郑秀文在IG写下对父亲的思念。(取自IG)

郑秀文分享的爱情观也被外界解读是,她在2019年决定原谅许志安偷吃的主要原因。其实,许志安情牵郑秀文多年,两人的爱情终于在2013年开花结果,被视为粉丝眼中的金童玉女,未料,许志安2019年4月被港媒曝光,和小他22岁的黄心颖在计程车上交缠热吻,引发外界挞伐。

许志安事后开记者会向大众及粉丝致歉,落泪痛哭说:“我觉得自己好错、好讨厌、好丢脸、好恶心、好陌生”。郑秀文则选择原谅,直言:“人谁无过”。

黄心颖自爆发偷吃事件后,演艺事业停摆至今,一直没有复工消息,原本积极更新IG的黄心颖,最新发文停留在今年1月过33岁生日,动向和工作状态不明。

黄心颖和许志安的偷吃事件轰动娱乐圈。(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