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昔日TVB小生林峰、吴卓羲、黄宗泽加盟《披荆斩棘2》

(左起)林峰、吴卓羲与黄宗泽。(取自网络)
(左起)林峰、吴卓羲与黄宗泽。(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综合讯)去年掀起热话的中国综艺节目《披荆斩棘的哥哥》近期官宣,改名《披荆斩棘》强势回归!多个拟邀艺人名单频频流出,包括泰国籍男星Mike、林峰、吴卓羲、潘玮柏、吴建豪等,每个哥哥都颜值高人气旺,让网民期待万分。

随着《乘风破浪》的热播,观众对同一团队制作的同款节目《披荆斩棘的哥哥》第二季期待值也越来越高,有网友在上个月底发现《披》官方微博正式改名为《披荆斩棘》,并已开始招募现场大众评审,更有指节目将在6月29日正式进行录制。

高人气哥哥回归

《披》第一季终映至今已有七个多月,上一季播出后反映热烈,捧红了多位哥哥,尤其是“大湾区哥哥”张智霖、谢天华、陈小春、林晓峰和梁汉文,更是趁势拍摄团综《大湾仔之夜》,让五位港星的人气再度热爆。第一季哥哥李承铉和张智霖在日前也应邀站台推介《披荆斩棘2》,透露新一季将会有高人气哥哥回归,让观众好生期待。

第一季的大火让第二季的拟邀阵容变得分外抢手,许多大公司都想派艺人前来参加节目。据悉,即使是当初的第一季,总导演吴梦知也透露是在面试了二三百位艺人后才定下最终名单,想必第二季的竞争就会更加激烈了。

有望组成“新湾仔区哥哥”

《披》未开镜便引来不少话题,观众最关心的莫过于出演嘉宾。虽然节目组保密工作良好,仍没有爆出任何准确参赛阵容,但网络已有不少版本的拟邀名单在流传,其中备受瞩目的便是有望组成“新湾仔区哥哥”的昔日TVB小生吴卓羲、林峰和黄宗泽。

艺人所在地及微博显示IP属地成了判断艺人行程的重要线索,先前的《浪姐3》便有多位姐姐因此被剧透。早前吴卓羲被拍到从深圳入境中国,完成隔离后差不多可赶上节目录制,而好兄弟林峰和妻子也已经在广东隔离结束。

林峰出演过芒果台的真人秀,而吴卓羲和黄宗泽最近也出现在湖南卫视的音乐综艺《声生不息》中,看来和芒果台合作是早有苗头,他们若真的参加《披》也不让人意外。

另外,在日前登上热搜的“娱乐圈CP”榜中,林峰与吴卓羲的“2R”组合被列入“古早CP”,两人当年在无线(TVB)剧集《大唐双龙传》中饰演的寇仲、徐子陵是结拜兄弟,同甘共苦,现实中也是多年老友,要是合体参赛,势必带来很高的流量,相信“2R组合”也会掀起一波回忆杀。

对此,网民寄以厚望,纷纷留言:“吴Ron本人比他演的角色有趣多了,上综艺很适合”、“2R要复兴了”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