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柱赫被爆霸凌同学长达6年 经纪公司回应了!

南柱赫在戏中的形象良好。(互联网)
南柱赫在戏中的形象良好。(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报道)韩国男星南柱赫(Nam Joo-hyuk)和金泰梨(Kim Tae-ri )主演的tvN剧集《二十五,二十一》叫好又叫座,南柱赫更被赞演技大进步,成为很多人心中的“南朋友”。不过,韩国媒体The Days报道,一名A先生自称是被南柱赫霸凌的受害人,声称南柱赫荧幕上的形象都是假的,因为他学生时期就是恶霸。

这名A先生声称自己被霸凌了6年,指南柱赫当年和一群不良少年共15人左右,经常在用餐时间用身体撞同学,还擅自插队,甚至辱骂、殴打等恶劣行为都是家常便饭。他无法接受这样的人以清纯又善良的样子出现在电视剧中,还说其他受害人甚至无法看电视,就怕看到南柱赫的脸。

爆料引起热议,但也有网友质疑其真实性,留言“感觉没有证据就是凭爆料者的记忆”、“南柱赫都红多久了怎么现在才爆”。

【更新】南柱赫的经纪公司则表示,爆料全部都不是事实,会采取法律行动捍卫艺人的清白。

经纪公司表示,相关报道严重损害南柱赫的名誉,除了已经着手请各大媒体更正澄清外,对于最先报道的相关媒体记者,和匿名爆料者,将一并提出告诉。

经纪公司痛斥这个没有来由的爆料,对演员和家人造成极大痛苦,也提到这个谣言会对当事人造成难以抹灭的冲击。因此经纪公司会从所有社群平台中的内容,彻查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如果有继续影射或抹黑的文章和留言,同样全部不会放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