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强人II》今晚首播 郭晋安胡定欣双院长针锋相对

《白色强人II》除了上集阵容,也迎来视帝后陈豪(左二)和胡定欣(左四)加入。(TVB提供)
《白色强人II》除了上集阵容,也迎来视帝后陈豪(左二)和胡定欣(左四)加入。(TVB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讯)无线医疗剧《白色强人》2019年播出时赢尽口碑,在“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9”夺得最佳剧集奖项,无线打铁趁热开拍续集《白色强人II》。

上一部《白色》中的李佳芯、冯盈盈和何广沛无缘演出续集,倒是视帝后陈豪和胡定欣加入主演阵容,其他主角包括《白色》的郭晋安、马国明和唐诗咏等。

《白色II》故事讲述明成北医院再次成为权力斗争之地,院方破例实行双院长制,院长杨逸滔(郭晋安饰)希望推动医疗改革,却遭空降的新院长叶晴(胡定欣饰)质疑,一众医生为医疗改革针锋相对。与此同时,叶晴与副院长唐明(马国明饰)、医生苏怡(唐诗咏饰)陷入三角关系……

《白色强人II》今晚8时于TVBAnywhere+应用首播,通过优酷在中国大陆同步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