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披荆斩棘2》32人名单 传本地歌手黄义达榜上有名

本地歌手黄义达。(档案照)
本地歌手黄义达。(档案照)

字体大小:

本地歌手黄义达加盟《披荆斩棘的哥哥2》?

昨日(6月21日),网上流出了一份《披荆斩棘的哥哥2》(已改名为《披荆斩棘》)32人的名单,名单中本地歌手黄义达榜上有名,《新明日报》记者看到名单后,第一时间透过不同管道尝试联络黄义达求证,但至截稿为止,仍无法和他取得联系。

不过,根据本地媒体去年报道,黄义达自2013年推出《heart disk心盘》之后,几乎从舞台消失。去年元旦,他“突然曝光”在微博写下“2021快乐”,并附上一张自拍照,让歌迷惊喜。

当时黄义达接受媒体访问时透露人在北京,也签了一家北京经纪公司,所以大部分时间都留在北京,前年他回来本想留下,可是经纪公司为他接了不少工作,他唯有回北京,岂料后来冠病疫情暴发,让他无法回新。

转幕后为剧写歌 阔别近九年 有望再亮相

2015年,黄义达曾参与中国剧《面包树上的女人》的演出,之后就没再于幕前亮相,据他说因长期弹吉他和创作导致肩膀受伤和腰尾椎侧弯而减少工作。

尽管如此,他依然在幕后积极耕耘,为电视剧《锦绣未央》写了主题曲《天若有情》,也为电视剧《时间都知道》的原声带写了多首歌曲。

这次,网上流传的《披荆斩棘》的名单中,黄义达榜上有名,若一切属实,对他的粉丝而言可谓是莫大的惊喜,同时也是他阔别荧光屏将近9年后再度亮相,势必备受瞩目。

陈小春 张智霖 李承铉 言承旭 张云龙回归

网曝32人名单,第一季“哥哥”陈小春、张智霖、李承铉、言承旭和张云龙回归。

网传的名单中,有不少意外的惊喜,首先是第一季的五位“哥哥”陈小春、张智霖、李承铉、言承旭和张云龙将回归。

其次,苏有朋和任贤齐的名字也在其中,让不少粉丝欣喜若狂,表示终于有机会能看到苏有朋站在舞台上专心唱歌,而55岁的任贤齐也势必带来多首自己的金曲,为节目掀起回忆杀。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名单也出现泰国艺人Mike的名字,这个帅气泰国“奶油小生”实际上也出演了不少中国剧。

谁是最新“大湾区哥哥”?

上季的《披荆斩棘的哥哥》火了一个“大湾区哥哥”,本季呢?相信节目组同样会打造另一个全新的“大湾区哥哥”。

从名单上来看,除了陈小春和张智霖之外,参与的港星还包括林峰、曾比特、杜德伟、刘恺威、温兆伦、吴卓羲和周柏豪等,他们是否会同属一组,随后成为最新一批的“大湾区哥哥”呢?

此外,也有传不在名单中的孙耀威,日前回港与父亲庆祝父亲节后,目前已经飞到中国,据悉有可能即将参加在这个月底录制的最新一季《披荆斩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