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志强拉队到马国宣传 “女力”爆发轮番扛起容启航

导演梁志强(左五)“一拖九”,拉队到马来西亚宣传《女兵外传2》。(星洲日报提供)
导演梁志强(左五)“一拖九”,拉队到马来西亚宣传《女兵外传2》。(星洲日报提供)

字体大小:

(吉隆坡讯)导演梁志强“率军”到马来西亚宣传电影《女兵外传2》,成了新马开放边境后,第一组到马国宣传的艺人。

梁志强此行“一拖九”,包括阳光可乐、林茜茜、陈芷尤、容启航、蔡贝儿、陈咏渝、陈仪芬、郑雅文及何丽娟共10人。他们除了在吉隆坡举行首映礼之外,还会拉队北上槟城、怡保,再南下到马六甲及柔佛等四地会见影迷。

《女兵2》今天(23日)在马国上映,梁志强希望《女兵2》能像多年前的“Ah Boys”系列电影《新兵正传》一样,放眼600万、700万令吉(约189万至220万新元)的票房目标,但亦不讳言:“不知道冠病疫情后,大家是不是觉得进戏院变得很陌生了。”

林茜茜毫不费力地扛起片中男主角容启航。(星洲日报提供)

容启航:被林茜茜扛最舒服

为了让新闻更添看头,梁志强索性在发布会点名女演员陈芷尤、陈仪芬及林茜茜,当场扛起片中男主角容启航,让大家见证“女力”爆发的一面!三女也丝毫不费力,轻易将容启航扛起挂在肩上,容启航之后不忘评说:“被陈仪芬弄到最痛,因为她最高最瘦;陈芷尤正常;林茜茜最舒服,我还可以在(肩膀)上面睡觉。”

容启航片中饰演“Sergeant Chow”一角,拍戏期间都被八名女兵包围,他笑言:“很多男生都羡慕我的角色,可以跟一班美女拍戏。”其中有一场讲述他昏倒后,被女兵们边扛在肩上边跑的戏,实际上容启航有苦难言,因为她们都很瘦削以至于肩膀骨头突出,刚好戳到他的敏感地带,“小弟弟”差点不保,容启航直呼:“搞到我很不舒服,我一路忍痛,可是那场戏是讲我昏了,我的脸不可以有任何表情呀!”众人听后忍不住爆笑。

发布会上也曝出容启航与林茜茜有暧昧之情,梁导更问“是不是要官宣了?容启航欲语还休,但一旁的林茜茜则腼腆闪烁其辞。

阳光可乐是女兵里唯一的马国人,她承诺大家到她的家乡柔佛宣传时,将会宴请大家吃“lok lok”,笑说:“因为便宜可以请,如果要吃海底捞就自己出钱。”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