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颖五部剧被平台除名 网民:得罪高层遭封杀?

网民指出,杨颖(右)主演的五部剧,主演名单上已不见她的名字。(互联网)
网民指出,杨颖(右)主演的五部剧,主演名单上已不见她的名字。(互联网)

字体大小:

(北京讯)香港女星Angelababy(杨颖)近日被发现多部主演作品,在影视平台全部被删除,连名字也没有了,网民纷纷猜测平台是不是听说了什么消息,怕承担风险,所以才赶紧提前除名?还是杨颖得罪了高层而遭到封杀?

去年8月,中国女星赵薇主演的多部作品遭网民发现被多个影视网站从演员名单中除名,因而引起不少揣测,包括她疑因曾辱华﹑扰乱股市等,被中国官方列入劣迹艺人名单中。同样的事件近日发生在杨颖身上,她主演的五部剧集遭腾讯视频除名。

从网民曝光杨颖主演的剧集主演名单,已不见她的名字,但海报依然有她,包括《尘缘》《漫影寻踪》《暮色心约》及近日播出的《爱情应该有的样子》,就连多年前已拍完的《渴望生活》,名单上仍有因涉及婚外情而被封杀的吴秀波名字,令网民不解。

有自媒体指出,此事跟杨颖无关,而是团队跟平台方的合作出了一些问题,因团队跟某平台走得太近,新剧又在某平台播出,因此得罪了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