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宴照曝光!时隔20年再见面 具俊晔大S抱着哭了半小时

具俊晔近日上韩国节目《刘Quiz on the Block》,曝光多组与大S的甜蜜合照。(图/互联网)
具俊晔近日上韩国节目《刘Quiz on the Block》,曝光多组与大S的甜蜜合照。(图/互联网)

字体大小:

大S今年2月与韩团酷龙(Clon)成员具俊晔(Koo Jun-yup)再婚,近日具俊晔在韩国节目《刘Quiz on the Block》公开两人复合的过程,掀起网友热议。

升格为人夫后首次亮相荧光幕,具俊晔首度公开谈及与大S的事:“很美好的时候,我怕太过夸张,那个珍贵的感觉会不见,所以不提这件事,但也因为不太提到,有很多被编造的事情,所以才会来上节目。”

具俊晔(中)与主持人刘在锡(右)和曹世镐。(图/IG)

对于外界传言具妈妈与大S的关系不合,具俊晔回应:“妈妈是最开心的!”他说当初他们交往时,妈妈都看在眼里,因此复合后妈妈也很赞成。而有传S妈不愿意接纳新女婿一事,具俊晔破除谣言说:“丈母娘喜欢我,非常疼爱我,称我为儿子。”

具俊晔在节目上回忆起自己与大S交往的契机与过程,甚至非常自责当初选择分手的决定。在得知大S离婚的消息后,他便打通了20年前大S的手机号码,重新牵起这段姻缘。他在视讯中单膝下跪求婚:“熙媛非常喜欢,还说结婚的话,戒指特别一点用刺的,所以我们的戒指是用刺青的方式。”

大S与具俊晔。(图/互联网)

决定结婚后具俊晔隔天飞去台湾。他提及隔离结束后到大S家的过程:“她的经纪人拍下我们再次见面的画面,现在看视频还是会落泪。”他透露,20年前的回忆就像是跑马灯一般浮现,见到大S的当下更是情绪溃提:“我们就这样拥抱了30分钟一直哭。”

小S的化妆师在IG上曝光大S和具俊晔的家宴照。(图/IG)

除了具俊晔在节目上放闪,小S的化妆师也在IG上曝光了大S和具俊晔的家宴照。大S与具俊晔在家中招待好友,与他们分享新婚的喜悦,黑人陈建州和范玮琪都是座上嘉宾。照片中,具俊晔靠在大S的肩膀上紧紧抱住她,另一只手则牵着彼此的手露出无名指上的戒指刺青,非常甜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