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寄生》挨批无表情 陈泰铭不介意

陈泰铭在《寄生》中饰演总裁心腹Frankie。(取自网络)
陈泰铭在《寄生》中饰演总裁心腹Frankie。(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本地剧《寄生》播完不久,在播出时讨论度不低,对陈泰铭在剧中的演技也褒贬不一。

本地资深演员陈泰铭戏龄32年,在《寄生》中饰演总裁心腹Frankie,将性格内向冷漠,不苟言笑的角色表现得淋漓尽致。有的观众不买账,留言指他“表情死板,台词含糊”,但也有人出面赞他“演技有深度,并非木讷”。

对此,陈泰铭说不介意观众的评论,“故事人对于每一个角色都有要求,我根据他们给的背景将人物表演得更加立体。我不会给我的表演打分,但是我尽力了。”对此,《寄生》监制早前接受《联合早报》采访时指出陈泰铭的表演是称职的。“感谢他们对我的评价,故事人也传讯息给我,表示喜欢我在剧中收敛的表演。”

Frankie一角对泰铭而言也算新鲜,冷静沉着、把所有事情都藏在心里的职场人确实不好表现。为了更好地呈现角色,即使不拍摄,泰铭在片场时也尽量保持安静,不开玩笑。

陈泰铭目前忙于拍摄《黑天使》和《医生不是神》两部剧。《黑天使》的拍摄接近尾声,他在剧中饰演一名精英律师,与阿姐郑惠玉演一对,和戚玉武则扮演好兄弟。泰铭在《黑天使》的性格善良开朗,与《寄生》截然不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