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凯琳弟弟遭网红质疑非亲生、求验DNA 郑嘉颖拒回应

陈凯琳与弟弟Derek的长相常是网友们热议的话题,郑嘉颖(右)日前出席活动被问及此事时拒绝回应。(图/互联网、IG)
陈凯琳与弟弟Derek的长相常是网友们热议的话题,郑嘉颖(右)日前出席活动被问及此事时拒绝回应。(图/互联网、IG)

字体大小:

港星陈凯琳与龙凤胎弟弟Derek因“长得跟父母不像”常成为网民议论的话题。Derek于父亲节在IG晒出与陈父的合照后竟引起网红林作的关注,出价100万港币让Derek去验DNA。

此事在网络上闹得沸沸扬扬,林作更称自己已获得陈家人私下的回复。陈凯琳的姐姐Joyce留言反问:“100万会不会少了点”,林作随即说要找母亲筹钱。

陈凯琳弟弟Derek在父亲节时晒出与爸爸的合照(左),引起网红林作(右)的关注向他发起DNA挑战。(图/IG)

陈凯琳的老公郑嘉颖日前出席电影首映,被问到此风波,他直言:“当事人都没影响心情,我又怎么会被影响到,我知道所有人的心情都很正常。”至于林作的动机,郑直言对方很无聊,“我觉得他的目的是什么大家都很清楚”,表示“不回应就是最好的回应。”

而今天迎来31岁生日的陈凯琳则在IG上晒出全家福,写道:“如果不是美好、耐心、坚韧、善良、傻气、有趣、搞笑、支持和充满爱的家庭,我们就不会成为今天的我们!父母对我们来说意味着世界,谢谢你们为我们的生日带来快乐。”照片中全家人其乐融融,心情并未受影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