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离开新传媒 陈凤玲回应离巢“三揣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陈凤玲昨天(23日)中午宣布7月离开新传媒,她随后接受《联合早报》访问,回应针对离巢的三大揣测。

揣测一:陈凤玲与徐鸣杰交往多年,爱得越来越甜蜜,离巢是为了结婚?她笑回:“那么大的牺牲啊!没有没有,真的没有。我近年的重心放在传递正能量,希望可以帮助别人,之前冠病疫情暴发发,这个世界感觉越来越乱,我便开始问自己,现阶段对我来说有意义和有价值的是什么?自己真正想要做什么?”

陈凤玲离开电视台后,将到华文数码平台“还好吗”工作。据记者了解,这个平台由基督教组织建立,平台通过短文、视频、微电影、舞台剧等形式分享正能量内容。陈凤玲说,平台负责人问她有没有兴趣加入,“我的想法和他们的是合拍的,所以觉得是时候跨出这一步了。”她在该平台主要从事幕前工作,透露有机会主持实况类节目。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