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心凌《浪姐3》首当队长 做11页简报感动网友

王心凌特地做了11页简报讲述自己对舞台视觉的想法。(互联网)
王心凌特地做了11页简报讲述自己对舞台视觉的想法。(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北讯)王心凌参战湖南卫视歌唱竞赛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3》,第三次公演迎接开赛以来的最大挑战──首次担任队长。

她不仅带领组员一起排练磨合,还特地做了11页简报讲述自己对舞台视觉的想法,被微博网友大赞“王心凌认真的样子好美”,也看得出她对节目的用心,她更因此登上微博热搜。

王心凌选到阿Sa和阿娇,让“TWINS”在节目上首次合体,也把张天爱和吴谨言纳入阵容中。

在“三公”组队环节中,王心凌以高票当选新的队长。录制以来,姐姐们都对身材纤细的王心凌,身上却蕴藏的巨大能量感到惊喜。

转变身分后的王心凌迅速扛起整个队伍前进,并表示:“我会把退在背后的自己,再放大出来,请大家相信我。”

王心凌(中)首次担任队长,带领吴谨言(左起)、阿娇、阿Sa(右起)和张天爱演出。(互联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