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专辑曲目外泄 传周杰伦与五月天合作

近期网路上流传周杰伦新专辑的名称与曲目。(取自IG)
近期网路上流传周杰伦新专辑的名称与曲目。(取自IG)

字体大小:

(台北讯)天王周杰伦(周董)时隔6年将于7月15日推出新专辑,日前在YouTube频道释出“周杰伦2022年专辑前导巴黎创作纪录片”,影片上架不到一周的时间,就快速达到近135万的观看次数。而近期网路上流传周董新专辑名称与曲目,包括《巴黎车站》《旧货市场》《学法文》《写首老歌》和《1872》等8首歌曲的歌名。

微博也另外流出疑似超商专辑预购单,提早曝光专辑名称为《最伟大的作品》与完整专辑12首曲目,包括《跨世作》《圆舞曲》《安静走开》《留声加尼叶》等,曲目与先前曝光的8首完全不同,其中一首新歌《风雨后》是由周董作曲、阿信填词、五月天编曲,让粉丝看了直赞是“神仙组合”再现。

此外还有一首新歌《游戏进行》是周董和儿子Romeo挂名共同作曲,周董之前曾在IG上传儿子Romeo在画音符的影片,疑似父子合体创作,让粉丝非常期待。

对于新专辑曲目外泄,周杰伦的经纪公司杰威尔表示“关于周杰伦最新专辑,网路讯息很多,请以公司官宣为准,请大家耐心等候。”

周董曾在IG上传儿子Romeo画音符的影片。(取自I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