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on Stone惊曝9次流产 怀孕5个半月胎死腹中

Sharon Stone曾独自做36小时引产。(取自艺人IG)
Sharon Stone曾独自做36小时引产。(取自艺人IG)

字体大小:

(洛杉矶讯)64岁好莱坞女星Sharon Stone(莎朗史东),昔以情欲惊悚片《第六感追缉令》(Basic Instinct)红遍全球,奠定性感女神地位,不过近日她为了安慰一名女舞者,在社媒揭露自己曾流产9次的心碎过往。

拉丁舞者兼演员Peta Murgatroyd日前不幸流产,Sharon看到报道后,在IG留言分享亲身经历,揭露自己因为流产失去9个孩子,但作为女性,没有论坛可以让她讨论这种损失的深刻性。她说:“我因流产失去了9个孩子,这不是一件小事,无论是身体上还是情感上,但我们会被迫觉得这是一件需要独自承担,且暗中带着某种失败感的事情,而不是获得实际所需的关怀、同理和疗癒。”

其实,她之前就曾透露,有过怀胎5个半月,胎儿不幸死于腹中的伤心经历,当时她独自到医院,接受36个小时的引产手术,身心都备受煎熬。她虽然没有亲生孩子,但她目前领养3个儿子,和她感情都相当亲密。

Sharon于2001年在事业巅峰之际突发脑中风,导致工作停摆2年,去年她推出回忆录,揭露好莱坞潜规则和内幕、童年遭性侵创伤等过往。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